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隐藏栏目>>师资队伍>>正文
江世宏
2018-10-22 20:49  

江世宏,教授,湖北省优秀教师,武汉工程大学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武汉工程大学教学名师,“国培计划”师资库数学学科兼职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师德标兵。

现主要从事数学与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以及相关的科研、教研工作。

作为教研项目负责人或参与者,曾获2001、2005和2013湖北省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获中国教育学会2010年度交流论文一等奖。编著并出版改革教材五部,共计120余万字。

从教35年来,经常利用晚上或周未为学生义务补课,帮助学生过考研关、编程关,辅导过的学生在考研和“蓝桥杯”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曾多次被学校聘为数学课程的责任教授和信息专业教学团队责任教授,带领同仁将多门数学课程建设成为了省级和校级精品课程,先后指导三名青年教师,使她们分别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两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chenxiangbai@qq.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