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开学第一课|光能数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查寝活动
2021-09-04 17:48  

本网讯(通讯员 刘谦)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营造积极、健康、整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3日,光能数理学院副书记向翼凌与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和宿舍两大阵地,通过查课、查寝,全面深入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

9月3日上午9时,副书记向翼凌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宿舍准备情况,向书记强调用心用情准备新生宿舍,打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以良好的宿舍风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随后,副书记向翼凌一行抽查老生宿舍,向书记详细询问学生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查寝之后,副书记向翼凌一行前往二教、四教,深入“第一课堂”,通过抽查部分课堂到课率等形式开展相关工作。从检查结果看,光能数理学院学子精神风貌良好,能以崭新的面貌对待新学期的学习,课堂出勤率高,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情况井然有序。

新学期 新气象

在开学之际

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好本学期的目标

并朝其不断努力

要记住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

最终将会繁花遍地

也同时感谢为使得同学们顺利返校

而一直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正是因为有你们

才使得光能数理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

新学期 让我们一起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