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党旗引领、党章筑梦——升国旗仪式暨“青年党员说”、““青年党员学”、“青年党员做”主题活动开启仪式顺利举行
2019-04-02 15:01  

本网讯(通讯员:曾峥 张舒)为进一步推进“党旗引领、党章筑梦”学生党建工程,2019年4月1日上午7时,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齐聚新操场北侧,迎来四月里的第一个升国旗仪式暨“青年党员说”、“青年党员学”、“青年党员做”主题活动开启仪式。本次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学生处王涛处长、徐迪迪副处长,光能、数理学院熊伦院长,光能、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老师以及光能、数理学院全体辅导员。

上午7时整,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伴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说明:C:\Users\TongFang\Desktop\升旗\2.JPG

国旗升毕,光能数理学院熊伦院长发表讲话。院长表示,开展升国旗仪式是对广大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活动形式,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期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爱国”。院长强调,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熊院长回顾了光能、数理学院建院16年所取得成绩,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期望:一,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第二,守纪担责,成人成才;第三,坚定理想信念,共筑中国梦。

说明:C:\Users\TongFang\Documents\Tencent Files\523068646\Image\C2C\D3964A5B2C57D5228370592212AE733D.png

随后,“青年党员说”学生代表2017级制冷与低温工程一班陈世露同学发表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演讲。陈世露同学首先谈到,在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正确认识和理解“新时代”,做一名勇当历史使命,不负党和国家重托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做到:一、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二、锤炼高尚品格,奠定人生基础;三、练就过硬本领,夯实专业素质;四、勇于创新创造,提升综合能力。

说明:C:\Users\TongFang\Desktop\升旗\1.JPG

最后,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阳光的照耀下,面向党旗、国旗庄严宣誓。届此,升国旗仪式暨“青年党员说”、“青年党员学”、“青年党员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顺利结束。

说明:C:\Users\TongFang\Desktop\升旗\6.jpg

活动后,参会老师和党员队伍一起合照留影。

(审稿人:曾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