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校企协同,青春启航,毕业实习点亮未来之路
2024-03-25 14:38  

本网讯(通讯员 梁春雷)2024年3月份,我院2020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24名学生分为8个小组,分别在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武汉麦思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威士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1周的毕业实习。每个公司都为学生实习制定了科学、合理、实用的详细计划,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预期目标。

在实习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理论部分由资深工程师、部门主管负责,实践部分以师傅带徒弟方式由师傅指导。通过实习,同学们提高专业实践知识水平,加强对光电行业的认知;感受职场职工角色的变化,适应从校园生活到社会生活的转变。 

 

这次为期一周的毕业实习,在各个公司工程师、产线师傅的关心指导下,光电专业的学生们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同学们系统了解了公司情况,熟悉公司产品知识与岗位职责,加深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就业基础,为自我成长丰富了阅历!(审稿人:李圆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chenxiangbai@qq.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