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 2024年本科教学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03-12 09:06  

本网讯(通讯员 段骞)3月7日下午,学院2024年本科教学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2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圆媛主持。

李圆媛首先介绍了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状态评估完成情况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接着布置了本年度学院本科教学目标任务;最后就下一阶段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部署。

学院院长陈相柏强调,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及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端正工作态度,抓实抓细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并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自身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陈君就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抓好常规教学工作,要以评促改、以评促进、以评促教,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审稿人:李圆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chenxiangbai@qq.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