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4-03-01 09:26  

本网讯(通讯员 殷勇)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6日新学期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陈君、院长陈相柏、教学副院长李圆媛协同教务员、教学督导等走进教师课堂,对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情况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随堂听课。

从巡视情况来看,老师们教学资料齐全,精神饱满,本科教学运行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积极组织并展开教学自查工作,自查工作细致、充分、到位,体现了高度的责任心,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保障。

每学期开学初,书记院长带头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检查工作、全面了解教学情况,是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本科教育、落实“勤学实干、毕力同心、共创一流”精神的一贯举措。新的学期,希望老师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当中,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审稿人:李圆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