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实践基地正式挂牌
2023-11-15 16:42  

 

本网讯(通讯员 罗庆)2023年11月8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君、副院长李圆媛、大数据技术研究所所长闫艳、罗庆老师和武汉大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洁琼、人力总监刘磊、Xlab总监刘文轩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和“武汉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大势智慧是一家专注于真实世界三维数字化重建与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始团队来自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在图形图像处理技术上有20余年的技术沉淀,掌握基于图像的大规模实景三维建模、内容理解等核心算法,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测绘类、软件类、ISO系列以及软硬件产品相关资质等34项,获得各类奖项52项。公司以构建世界的时空基础为愿景,为社会创造实用的实景三维技术产品。

仪式上,刘文轩总监详细介绍了大势智慧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业内获奖情况及主要产品,并且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陈君书记表示大势智慧是一个科技感满满的公司,同时也对本次的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的创新实干型人才充满了信心,双方就共建协议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践基地的签约挂牌,是高校和企业高度耦合形成互作共赢可持续合作模式的具体体现,是激活学生创新能力,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审稿人:李圆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