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教学信息分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大会
2023-11-03 08:50  

本网讯(通讯员 雷靓祾 段骞)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持续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光能数理学院于11月2日在L4104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第二次全体信息员大会,会议由光能数理学院教学信息分中心主任雷靓祾主持。

会议伊始,雷靓祾对新生信息员加入教学信息中心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工作内容和职能,部署安排本学年学生信息员工作。她特别提到了教学信息反馈表的填写,希望信息员们认真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协助老师更高质量的完成授课内容。

接着雷靓祾介绍了分中心的奖罚制度与优秀信息员评选标准,鼓励信息员们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客观、实事求是地通过各种信息反馈渠道,针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及现象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优良教风学风的建设立新功。

然后全体信息员在雷靓祾的代领下系统学习了《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教学学生信息员管理办法(试行)》。雷靓祾强调信息员们一要认识这一岗位的职责和重要性,努力发挥好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以身作则,注重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自身的能动性,带动全班同学认真学习,做学院优良学风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此次会议最后成立了四个部门:外联部,策划部,宣传部,信管部,同时选举产生了四个部门部长:策划部部长侯德阳,外联部部长刘建婷,信管部部长李通,宣传部部长毛雨。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团队协作和交流,提高专业技能和工作素质,建立健全工作流程和制度。

会议结束后,光能数理学院全体信息员合影留念。本次会议激发了学生信息员的工作热情,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主体作用,为进一步优化学院教学信息收集工作,促进教风、学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审稿人:李圆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