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9-09-24 22:53  

宣讲单位: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00

所在学校:武汉工程大学

宣讲地点:流芳校区一教L1102

单位简介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已于2016年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188)。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是专业领先的工程建设焦点环节信息技术提供商。公司在杭州天堂软件园及西安高新技术园区建有研发中心,销售服务网络覆盖中国大陆200多个地级市。围绕工程建设焦点环节,品茗已经形成了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即以建筑工程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为核心的“安联网”平台及系列软件、硬件终端产品;以建筑工程造价为核心的全过程造价管理系列软件产品和建材价格信息服务;以工程建筑信息模型(BIM)为载体的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信息化产品和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专注细分行业、崇尚专业精神、成为专家人才的发展思路,坚持“亲近客户、随需而动”的客户理念,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品茗员工专业技术人才占60%,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90%,全国从事品茗事业的人员超过1500人。核心技术拥有自主专利权和软                        
招聘简章

品茗简介

我们致力于成为专业领先的BIM大数据服务商

我们为客户提供基于BIM技术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融入并促进建筑产业升级,让更多的人一起品茗

品茗股份(836188)成立于 2011 年,于 2016 3 8 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

公司面向工程建设行业,提供基于 BIM 技术的专业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 BIM 造价、BIM 项目施工、BIM 智慧工地等BIM 落地应用场景中竞争优势突出。

公司始终坚持专注细分行业、崇尚专业精神、成为专家人才的发展思路,打造专业的品茗,技术的品茗。在杭州国家级软件产业研发基地及西安高新技术园区建有研发中心,拥有 100 多项具有核心技术的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 

未来,我们希望基于 BIM,通过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技术、物联网、VR/ARAI 等信息技术,结合品茗在施工领域的专业积淀,开发专业的 BIM 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 BIM 大数据服务,提升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保和成本等方面的管理水平,促进建筑产业升级。 

在促进 20 万亿体量的建筑产业升级过程中,努力成为推动实现智慧建造、智慧建筑和智慧建设的不可或缺的力量! 

应用案例

钱江新城·中天人寿大厦

阜阳碧桂园一期项目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富闽时代广场项目

 

企业文化

 

薪酬福利:

13薪,半年调薪,节日福利,团建活动、健康体检

成长计划:

一对一带训、实践机会、提前转正、健全的培养体制

节假日安排:

周末双休、7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半薪事假、春节连休、年假、情绪假、法定假日

 

 

 

招聘岗位:

营销储备:

1、 负责建筑软件营销工作;

2、 负责区域市场信息收集;

3、 负责顾客营销过程中专业问题的沟通;

4、 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和客户档案梳理。

5、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BIM技术工程师:

1、负责产品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 

2、技术资料的收集、对比和分析,方案的编写、宣讲、演示和测试等;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组织编写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5、建筑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懂revit优先。

 

产品工程师:

1、 配合产品经理编写需求文档;

2、 配合开发完成产品代码编写;

3、 测试新版本,并配合产品经理形成测试报告;

4、 负责产品新功能的视频录制,并完成发版的配套文档,如帮助文档的完善等;

5、 配合产品经理研究相关竞品的功能及动态;

6、 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关注互联网行业,对互联网产品有一定自我见解者优先。

 

开发工程师:( C++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1、 参与公司项目开发

2、 参与软件系统的详细设计;

3、 完成软件模块的设计、开发和单元测试;

4、 书写相关的技术文档;

5、 参与软件系统的设计

6、 计算机相关专业者优先,有一定代码基础,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认同并有意愿成为开发人员。

 

 

联系人:吴秀

联系方式:13588177194

联系邮箱:hr@pinming.cn

报道时间:2019年12月2日;2020年2月17

               

招聘职位

营销储备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武汉市 杭州市 北京市 上海市 深圳市 广州市 重庆市 成都市

开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

4K-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