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开展“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校园健康竞走活动
2024-03-08 09:3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喜迎第114个“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 校园健康竞走活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院工会主席张昱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快乐健步走,健康伴我行。随着指令响起,女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和煦的春风,结伴由学院门口出发,沿着校园环道两圈,向终点走去。昂扬的笑脸、矫健的身姿俨然就是春日校园映衬下最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小时的健康竞走,全体参赛女教职工顺利完成赛程,学院工会为参赛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奖品。

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奋进姿态,积极进取,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审稿 陈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