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暨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3-01 18:02  

(通讯员 胡倩文)2月29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暨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院党委书记陈君传达领学了《汪伟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和《王存文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全院上下要把握年初的关键时机,以“起跑即冲刺,开战即决战”的工作作风,秉持“勤学实干、毕力同心、共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在谋划上趁早赶早、在落实上求早抓早,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院长陈相柏传达了《武汉工程大学2023年工作总结》和《武汉工程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平安建设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向翼凌,副院长廖青、李圆媛、秦平力立足学院发展战略,围绕学院发展现状,结合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在会上深入开展了交流研判。

陈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明确学院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激发大家新学期的工作热情,全院上下要紧扣学校2024年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关键、抓重点,凝心聚力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用真心、出真力,真抓实干汇聚发展合力;三是要强基础、破难题,敢为善为担当职责使命,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审核 陈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chenxiangbai@qq.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