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01-16 20:02  


本网讯(通讯员 胡倩文)近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院长陈相柏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采用现场述职形式,各支部书记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展风采、讲问题、谈举措。全方位、多角度地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陈君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位支部书记逐一点评,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在抓党建、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责”,担当作为,汇聚力量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二是做“实”,强基固本,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强“效”,立德树人,准确把握“一融双高”目标任务;四是提“鲜”,擦亮品牌,形成鲜明鲜亮鲜活的理学特色;五是从“严”,发挥作用,以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坚强组织。

会上,还对组织员陈玉凤进行了2023年度考核述职民主评测。(审稿 陈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chenxiangbai@qq.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