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学院、数理学院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展招生宣传
2022-06-29 12:48  

本网讯(通讯员:周曼曼 秦平力)为提高我院生源质量,精准吸纳优秀学子,扩大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学院派出研究生宣传小组奔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招生宣传由学院副院长秦平力教授带队,于6月15日上午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此次宣讲会得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黄海铭院长全程接待。会前,秦平力院长就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专业设置、师资等方面与黄海铭院长进行深入交流。

宣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留学经历,科学研究经验以及专业的国际化视角,向学生们介绍了我院的科研平台建设、专业方向、教学特点、就业优势及发展前景。在宣传活动现场,招生咨询气氛热烈,宣传小组秦平力等老师向学生们派发了学院的招生宣传手册,并对学生们提出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办学条件、校园文化环境、往年录取情况、奖助学金、备考等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随后,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举行关于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运行、《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改革座谈会,实验室陈杰主任介绍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运行模式,双方就实验课程设置、实验课程改革、实验室管理与运行、安全制度等方面交流各自的做法,共同学习,取长补短。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让更多的学子了解我院,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研究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 秦平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