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校企合作——武汉工程大学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落户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28 08:42  

(通讯员:姚兴兴)2022年6月24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与泰迪智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和劳动基地签约仪式在泰迪智能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举行。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书记陈君、副院长李圆媛和秦平力、信息教研室主任姚兴兴、大数据教研室主任闫艳和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代平、工程师徐辰雍、刘璟翀、王莉、彭晴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揭牌。

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数据挖掘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咨询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目前最具竞争力的数据挖掘应用研发及咨询服务商之一。公司单独及联合申报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26项,商标2项,出版专著30余本,并且承办了国家级“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开发出顶尖大数据挖掘(TipDM)系列产品,并已成功应用于电力、教育、电信、金融、科研院所、政府机构等行业。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教学实训平台,全方位为高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相关专业提供一体化教学实训环境及课程资源。

仪式上,田代平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情况,着重介绍了产教融合就业育人服务平台。工程师徐辰雍、刘璟翀分别介绍了计算服务平台和智慧教室建设平台。陈君书记表示,此次武汉工程大学与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和劳动实践基地,加深了校企合作,将进一步对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双方就对合作机制进行深入探讨。仪式后,在田代平总经理的带领下,陈君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整体布局和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