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外合作>>中外合作>>正文
我校2015级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5-09-16 10:01  

本网讯(通讯员孟丽芳)9月15日上午,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能源与动力专业2015级新生开班典礼在四教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副校长许培锋,中国项目代表何强,武汉招生办公室主任牟亚敏。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张彦铎、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主持。

http://zq.wit.edu.cn:8080/_vsl/C604D6EE363BA3C1686A38305BBC1715/4FF42A11/1517C?e=.jpg

张彦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副校长许培锋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真诚感谢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在两校的合作和项目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两校共同努力,实现优势互补,顺利完成合作教学工作。许培锋副校长对武汉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

http://zq.wit.edu.cn:8080/_vsl/18D8CADD32476D1F30966881EACEBB7F/38CE1963/CED9?e=.jpg

http://zq.wit.edu.cn:8080/_vsl/62350D6888D02557AB6807C6D793DE2A/CD8FADDB/D8D3?e=.jpg

理学院副院长熊伦就能源与动力专业进行了简要介绍。

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愉悦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是一所创办于1958年的美国私立大学,是佛罗里达州最好的科技大学,同时也是美国南部著名的工学院之一,位于Florida的高科技走廊,这里有5000多家高科技基础企业和国家第五大高科技劳动力市场。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毕业生,96%的学生都在6个月以内找到了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或者升入研究生院。连续14年被美国新闻商业周刊和世界报道评为佛罗里达州最好的国家博士大学。两校的合作专业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合作模式为2+2、3+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