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活力团支部决赛顺利举行
2021-06-01 10:06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 刘影)为加强我院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和活力,增强团支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展示团支部的精神风貌,2021年5月22日晚上7时,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2实验楼415报告厅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为主题的活力团支部决赛活动。院团委指导老师陈正超、学院辅导员刘谦、刘影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在高声齐唱团歌中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本次比赛以“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为主题,2019级能源工程四班、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一班等八个参赛团支部依次进行风采展示。

2020级能源与动力工程3班以“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为主题,由团支书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诗朗诵致敬了以张桂梅为代表的“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做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

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4班以“勇担当、善作为”为主题,介绍了团支部的建设、风采、荣耀等方面,温暖地呈现了每位团员在团支部大家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紧接着全班一起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最初的梦想》,借此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以“青春向党,深入学习”为主题,对团支部介绍、学习成果、青年团员学习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主讲人以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史,积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班级合唱《不忘初心》带领我们再次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高举“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条幅,也坚定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心。

2020级数据与大数据一班从团支部简介、建设和荣誉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团支部全体成员团结友爱,班级凝聚力、向心力强,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曾获校级、院级多项荣誉。团支书为我们带来了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团支部。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2020级信息与计算科学1班获一等奖,2019级能源工程4班获二等奖,2020级数据与大数据1班和能源与动力工程3班获三等奖。团委指导老师陈正超老师、辅导员刘谦、刘影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团支部颁奖。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院团支部的精神活力与奋进力量,增强了青年学生青春向党、立志自强的远大抱负。赛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