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理学院科技创新讲坛(第1期)圆满落幕
2017-03-03 20:56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理学院于2017年3月2日下午2点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期理学院科技创业讲坛。本次讲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张志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张志老师分别从本校创新创业的师资团队、创新成果、办公环境、入驻情况、扶持政策、典型团队,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基地的发展情况,为同学们清晰地展现了当前大好的创业形势和创业环境,并鼓励同学们要有创新创业的精神,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创新创业的浪潮之中。

之后,张志老师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创青春”两项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比赛,并鼓励同学们“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张志老师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本次讲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讲坛由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华老师主持。理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理学院科技创新导师、理学院新进教师和各个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