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理学院“一学一做”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春回工大致敬校园第九届合唱比赛
2017-05-08 20:31  

2017年5月5日晚上7点,理学院于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春回工大 致敬校园”第九届合唱比赛。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理学院党委副委书记曾颖、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华、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丰苏、辅导员曾峥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的期待。

在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春回工大 致敬校园“理学院第九届合唱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2016级各班一一上台表演,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上下场队列有序,比赛精彩纷呈,充分表达出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唱响了拼搏努力的旋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等奖为2016级电子信息类03班,二等奖为2016级能源动力类02班、2016级电子信息类06班,三等奖为2016级电子信息类01班、2016级电子信息类02班、2016级电子信息类05班,优秀奖为2016级能源动力类01班、2016级能源动力类03班、2016级电子信息类04班。

比赛结束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走上舞台,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和院团委书记刘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丰苏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最后,比赛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合唱比赛,唱出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理学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颁奖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