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理学院科技创新讲坛(第3期)圆满落幕
2017-05-12 20:32  

2017年5月11日下午7点,理学院于1教L1308教室举办了理学院第三期科技创新讲坛,此次讲坛邀请到了武汉微之创创新平台、武汉创业协会的陈波老师为大家做创新创业的励志经验分享。

(讲座现场)

讲座中,陈波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大学生创业特点、创业机会选择、如何抢抓时代机遇等方面谈起,通过分析当前社会环境、创业扶助政策,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创新创业形势,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对当前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此外,陈波老师还结合启发性的小游戏和有趣的实物案例,让同学们感知创新创业无处不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老师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而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创业、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