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宣讲会
2018-05-03 15:18  

(通讯员曾峥)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5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我院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8年4月23日至5月2日,理学院针对2015级学生分班级举行了考研宣讲会。宣讲会由年级辅导员曾峥主持,学院院长熊伦、党委副书记曾颖、专业课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院长熊伦从考研分析、研招政策、考研策略、学校研招四个方面给2015级的同学们做了一个详细讲解。熊伦院长以自身经历和周围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的经历对于在报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同学们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用他所带的毕业生班级的例子“现身说法”描述了研究生与本科生工作境遇的差别,这样鲜明的例子使那些还在犹豫不决的学生们清晰地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此外,熊伦院长结合不同的专业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教学实力、研招计划和导师风采。宣讲会上,熊伦院长的演讲博得了台下学生的阵阵掌声,整个宣讲会气氛轻、活泼。

会上,一共邀请到22位2014届考研成功的学生,他们分专业对2015级学生做了交流。针对很多还在为毕业便踏上社会工作还是选择考研继续深造自己而犹豫的学生,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真正了解考研,走进考研,正确规划自己的考研做了引导。

会上,学院曾颖副书记重点指出合理定位、理性选择的重要性,并对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考研宣讲会分班级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