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2022年光能数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答辩会-----热动一组
2022-06-30 11:39  

本网讯(通讯员:周曼曼)5月14日上午,光能数理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单场)在学院二楼206室举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四位校外专家:武汉大学的石兢教授、武汉大学的方国家教授、武汉大学的熊锐教授和江汉大学的郑云副研究员。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由武汉大学的石兢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武汉大学方国家教授、武汉大学熊锐教授、我院陈相柏院长、秦平力副院长以及江汉大学郑云副研究员等几位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答辩秘书由我院余子洋老师担任。

按照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论文陈述,重点汇报了学位论文的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创新点、已取得主要研究成果(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存在的问题及其思考。随后,答辩评委针对论文和答辩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学生就答辩问题进行思考并做出回答,同时认真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答辩委员会进行答辩表决。

最后,结合同学答辩情况,答辩主席石兢教授提出总结意见并宣布本次答辩结果和修改论文意见,并宣布黄立帅和张文俊依次顺利通过答辩,两位硕士研究生的工作都得到了答辩委员会专家们的一致肯定,在场老师热烈鼓掌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