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赴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和汉江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10-11 14:15   学院办公室

通讯员候华毅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渠道,提高优质生源质量,助力一流人才培养,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于10月8日-9日,奔赴襄阳市湖北文理学院和十堰市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三所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工作由原学院院长,现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熊伦带领,分别在三所高校相关学院举行了招生政策宣讲会。

在湖北文理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讲会上,熊伦院长首先全面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办学理念,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和公开招考政策等总体情况。然后以学院依托的平台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切入点,对我院的硕士研究生专业设置和培养特色作了详细介绍,包括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规模,导师力量,培养质量,奖助政策,取得的成绩,以及光学工程、电子信息两个硕士点就业和深造等方面。最后,熊院长与三所学校的物理系,光电科学与技术系及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的师生进行互动交流,鼓励学生积极报考,选择武汉工程大学,选择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介绍光能数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特色

在汉江师范学院开展研究招生政策宣讲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湖北文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汉江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等职能部门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三所学校参会的师生均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特色和取得的成效极为赞赏,老师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此次宣讲会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学子了解我院,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研究生,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