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2022年武汉工程大学光能数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直播咨询会
2021-09-28 15:33   学院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周曼曼)为了方便广大考生了解考研政策、报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提升我院第一志愿的报考率,我院于9月26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网络直播招生宣传会。这次研究生网络直播招生宣传会是由校研究生院组织,具体由我院实施。学院特邀了秦平力教授、盖东兴教授、吴舜教授参加,直播会由秦平力教授主持。

首先,秦平力教授对学院发展历史、学院结构、专业设置、专业教师团队、科研带头人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着重解读了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入学考试、就业形势等方面内容。

随后,盖东兴教授站在专业基础上,从热动专业、导师情况、历年考研及毕业去向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吴舜教授也分别从光电专业,科研团队,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项目,招生信息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整个直播时常持续1小时,吸引了3000多名学生参与。线上,学生提问积极,气氛热烈,三位教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我院。这也是首次进行网上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积累了相关经验,助推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