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理学院举行第60期党校开班典礼
2017-11-03 15:09  

11月2日下午,理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L4204教室隆重举行。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江本武书记宣读了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第59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随后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杨梦琪同学发言,分享了上期党校的学习体会;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刘墨曦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她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素质水平,做到未入党门,先做党人,会向先进党员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共共产党组织。

典礼上,江本武书记对理学院院第60期党校顺利开班及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接着,江书记就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精神、核心要义、关键内容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典礼上,江书记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二是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三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最后,江书记祝学员们学习愉快,祝愿本期党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江本武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第一课。

理学院学生工作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