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理学院党委开展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2017-12-01 15:04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党员群众竞参与、以赛促学兴热潮”为宗旨组织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党员主题活动。理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优秀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在“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学院将活动的严肃性、组织性和趣味性有机结合,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和最新理论成果,活动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大环节。比赛过程中,各支部代表队均准备充分、表现出色,比分一度胶着,气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最终,信息专业学生支部以优异的表现勇夺一等奖,光信第三学生支部和光信第二学生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知识竞赛结束后,党员们纷纷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的体会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同志的十九大报告显示我国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要的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也要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