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9-05-30 12:32  

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仍然有招聘需求 HR特别交代:请参加面试的同学还是准备一下关于激光方面的知识,比如激光原理、激光的特性。

要懂激光原理的知识,不用担心电学部分知识不懂,主要考你光学知识,如果是电子工程师的话,进去后会有培训的。公司主要做纳秒激光器,皮秒激光器,光和电是不分家的,想要做研发很难,电源部主要是做激光器主控板,功率板,pd温控板,时序板,模块电源板等电路板的设计,调试以及故障排除。光学部主要做组装和调试工作,将光路调节到额定指标,达到稳定的输出功率等方面的工作。纳秒激光器的工作相对简单,皮秒激光器的调试相对困难,需要时间去练习找感觉。另外,激光原理的知识原理部分是必不可少的,产生激光的条件,激光谐振腔等原理知识上课时讲的比较多,应该没问题,面试官很有可能不考你原理,而是考应用,锁模,稳频,调Q等这些书后面的知识最好大致了解一下。

有意向去参加面试的同学 请与曾铮老师联系, 方便公司安排面试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