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组织建设 
 学习活动 
 工会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

(通讯员 胡倩文)9月7日上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方文海,主题教育联络组第七组副组长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成员科学技术发展院副处长季家友,联络员谢姗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君主持会议。

方文海在会上作点评讲话,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学铸魂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到筑牢理想信念上,提升政治“三力”;二是以学增智,强化实干担当,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好用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坚持守正创新;三是以学正风,严守法纪底线,加强党性锤炼,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四是以学促干,勇破发展难题,学院要增强忧患意识,肩负好历史责任,加强学科和专业发展规划,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精准发力,取得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陈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学院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学习情况、调查研究和谈心谈话情况,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梳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深挖思想症结,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举措。

班子全体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查摆问题,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思路和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院长陈相柏列席会议并提出批评和建议。(审稿 陈君)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chenxiangbai@qq.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