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请动员大会
2023-12-01 11:04  

本网讯(通讯员 王蓓)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的申报工作,帮助学院青年教师提高基金申请书的质量,2023年11月30日上午10点,在我院2206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请动员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陈君、院长陈相柏、副院长秦平力、李圆媛及学院有意向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主管科研副院长廖青主持。

会上,廖青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变化,并总结了往年国家基金工作的成绩与经验。对我院的国家自科基金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以及要求,要在题目、创新点、技术路线等方面精益求精,反复修改完善申请。他分析了国家基金对青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分析了申请过程中出现的形式问题,提出了申请准备、申请书填写、上会答辩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建议老师们找准方向、坚持不懈、夯实基础、早做准备。

陈相柏院长对2024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鼓励教师多走出去交流,并强调创新点要结合国家需求,要有高度,并鼓励参会教师尽快完成初稿,后续学院还会组织专家进行多轮修改完善,保证申报质量。

在自由交流环节,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分别就项目撰写及申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领导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

最后陈君书记要求学院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做好2024年的国家基金申报准备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鼓舞了全院教师的申报热情,为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审稿 廖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