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信息员座谈会
2023-11-23 09:49  

本网讯(通讯员 雷靓祾)我院于1117日下午一点,在二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圆媛主持,院督导组副组长殷勇,教学秘书段骞以及光能数理教学信息分中心全体信息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李圆媛指出信息员们不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时的课堂上要及时发现教学问题并及时反馈,也要在班级做出表率,认真工作学习,加强自身的素养,促进光能数理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谈及了此次信息员座谈会的重要性,此次座谈会让学院能够更清楚学生的诉求,了解学院的教学质量,便于之后教学工作的开展与教学质量的提升。

 

随后,各年级各专业的信息员代表,对过去两个月的学院教学情况进行仔细而全面的反馈。信息员们纷纷提出对教学质量、课程设置、学习支持等方面的建议和疑问,以及对未来教学安排的期望,学院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殷勇老师给予信息员们鼓励,同时希望各位信息员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当好师生沟通的“桥梁”,为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增光添彩!(审稿人:李圆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