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组队赴孝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1-04-23 18:52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为适应湖北省新高考改革,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4月21日、22日,副校长方文海带队赴孝感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光能数理学院、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9人前往孝昌一中、云梦一中、孝感高中开展调研座谈、招生宣讲和新高考政策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423141503

宣传组一行受到了孝感市教育局、孝昌县委、县政府等政府部门以及三所重点中学领导的热情接待。副校长方文海代表学校对三所优质生源中学长期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向三所中学学校领导和年级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生源状况、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就校际合作共建、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423164919

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杰以详实的数据介绍了三所中学往年报考武汉工程大学的具体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去向,并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进行志愿填报以及学校招生录取政策做了详细解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部副部长张溢重点介绍了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人才培养情况。

IMG_9141

孝昌一中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23141802_waifu2x_15000x6666_3n_jpg_waifu2x_15000x6666_3n_png

孝感高中交流座谈

方文海代表学校与孝昌一中、云梦一中、孝感高中学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三所中学参会领导和老师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更全面地了解了武汉工程大学,推进了校际资源共享,将推荐本校更多有效的优质生源报考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信息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23111437

此次光能数理学院招生工作宣传组以及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动联系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共同开展招生宣传相关工作,切实为高中考生办实事、解难题,为适应高考改革新形势、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提前谋划,同时也深入探索校校合作长效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招生宣传随行人员还有发展与规划处处长但继恩,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韩高军、副院长沈国红,光能数理学院院长熊伦、副书记向翼凌等人员。(审稿 熊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