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二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
2016-03-09 09:53  

(通讯员曾颖)9月8日上午8:30,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二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副院长熊伦,党委副书记曾颖,副院长陈相柏、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本届“十大理学之星”获奖同学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曾颖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宣读“十大理学之星”的表彰决定,全体领导和老师为获奖的个人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14级老生代表、学生会副主席杜明明同学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找准目标,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时光,让自己的大学无悔、青春无悔。16级常恺忻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要确定新时代的目标,尽快调整心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出完美的蓝图,瞄准目标锲而不舍地追求,号召同学们在有限的大学四年充实自己,磨砺自己,走向人生的巅峰,为校争光。

最后,副院长熊伦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来各地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祝贺。并用PPT向同学们展示解说了学院及各专业详细情况,他勉励同学们要有格局和作为、要吸取知识与文化、要在大学留下青春与印记,他以习近平讲话寄语同学们“以金相交,金耗则忘;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以权相交,权失则弃;以情相交,情断则伤;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

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理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二届“十大理学之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