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学院、数理学院赴荆楚理工学院开展招生宣传
2022-09-20 15:53  

本网讯(通讯员:周曼曼)为扩大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学院院长陈相柏教授于2022年9月16日赴荆楚理工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荆楚理工学院是位于湖北省荆门市中心城区白龙山下,依山傍水,风景秀美,文化历史底蕴深厚,是一座山水园林式大学。此次宣讲会得到荆楚理工学院杜锋院长接待和欢迎。

随后,陈院长在数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招生政策宣讲会,会上全面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院专业设置、培养特色和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政策等情况,并就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规模,取得的成绩,光学工程、电子信息等方向就业等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学生积极提问,气氛热烈,陈相柏院长耐心的回答了学生关于初试报考科目选择,复试准备等方面关心的问题,并鼓励他们积极报考。

随后,陈相柏院长就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专业设置、师资、研究生办学特色,培养理念,招生就业等方面与杜锋院长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荆楚理工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为更多的优秀学子了解我院并报考我院研究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