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2022年光能数理学院研究生答辩会-----计算机专业
2022-06-30 11:40  

本网讯(通讯员:周曼曼)5月19日,光能数理学院2019级5名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生答辩工作在光能数理学院2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专家委员会由2名校外专家邹斌(湖北大学)、张晓飞(华中师范大学)与4名校内专家(戴祖旭、李圆媛、高文良、姚兴兴)组成,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会议开始,答辩秘书付敏简要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以及答辩会议流程,明确答辩过程中注意的主要事项,之后介绍了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的情况后宣布开始答辩。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答辩依次进行,答辩人与论文题目如下:

1

罗思吟

基于神经网络和集成学习的文本情感分析研究

2

范玮

基于分布式集成学习的单细胞分类算法研究

3

胡如明

基于深度学习的高考分数预测模型和算法研究

4

谢远

智能决策系统——五子棋智能算法研究

5

钟小颖

通信约束下联邦学习算法研究

PPT讲解完成后答辩评委对答辩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各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独立为每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

会议中,答辩评审委员会评委对答辩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要求各位研究生就提出的意见继续修改各自论文,希望他们的毕业论文水平能有更大进步,体现出数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成果和水平。

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预答辩会议,表示通过旁听很受教育和启发,对毕业设计创作和学位论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毕业设计作品创作和论文写作之中。

最后,各评审小组老师肯定了2019级研究生的论文研究水平,同时要求学生针对论文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此次答辩提出的意见和思路进行有效整改,希望他们的论文水平有更大进步。

(罗思吟答辩中)

(范玮答辩中)

(胡如明答辩中)

(谢远答辩中)

(钟小颖答辩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