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武汉城市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1-07-02 14:25   学院办公室

通讯员候华毅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渠道,不断扩大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近期,我院派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奔赴黄冈市黄冈师范学院和武汉城市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工作小组由学院副院长、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相柏教授以及候华毅博士带领,6月30日上午在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205会议室、6月25日上午在武汉城市学院6号教学楼503教室分别举行了招生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相柏教授全面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培养特色和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政策等情况,并以学院依托的平台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切入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规模,取得的成绩,光学工程、电子信息就业方向等问题,与两个学校的电子信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及物理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鼓励他们积极报考,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和武汉城市学院机电工程学部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两个学校的师生均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效极为赞赏,老师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此次宣讲会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学子了解我院,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研究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