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2021-04-13 09:47  

本网讯(通讯员 陈正超)4月8日下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二实验楼401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104人参会,大会由院工会主席张昱主持。

http://ss.wit.edu.cn/__local/5/E4/BA/FF758DF524455A2C9B64E7CC166_71C43A4F_4ABBF.jpg

学院党委书记陈君首先发表讲话,他向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并从继承传统,发扬特色,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凝心聚力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推动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保障作用、强化民主管理的监督作用等个四方面,对代表选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http://ss.wit.edu.cn/__local/D/6C/FD/5A21F6800D77FD318DA83044D48_7CC0F52C_3D179.jpg

紧接着,院工会主席张昱介绍了本次“双代会”选举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的过程,并将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进行,共选举出10名教职工为学校“双代会”代表,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开、公平、有序。

http://ss.wit.edu.cn/__local/C/88/B9/F8D4D74A3D9704DCC6DF9FDE1C9_DDFA7FC9_3D95D.jpg

据悉,当选的10名代表通过学校资格审核后,将于4月下旬参加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他们将代表学院师生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民主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