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01 14:39  

本网讯(通讯员:曾峥)3月28日上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2019年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说明:E:\党务资料\常规工作\中心组学习\2019\3-3.28\2.JPG

会上强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穿到学院全部工作中去,以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重点,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指出,2019年是政治之年,要求严格,学院要务必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红线意识,要切实承担起综治工作责任,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规章制度和各项工作,要务必守住政治安全底线。

会上强调,实验室建设是学院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是学院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是一个最基础的发展保障,而这个保障作用的发挥,更是以实验室的安全运行为大前提的。实验室安全得不到保障,任何发展则无从谈起,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忽视安全,祸患无穷。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重大隐患巡查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说明:E:\党务资料\常规工作\中心组学习\2019\3-3.28\3.JPG

说明:E:\党务资料\常规工作\中心组学习\2019\3-3.28\4.JPG

江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二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二要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学生教育,强化应急响应工作。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党务管理、行政管理、教学经费管理、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学生成绩管理、考试管理等全过程。三要压紧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做到预防为主、防患未然。最后江书记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分别签订了《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三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19年三级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