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04-01 11:15  

本网讯(通讯员:曾峥)3月28日上午,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曾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坚持和发扬斗争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贯彻,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江本武指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往细处学、往深处学、往实处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