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通知>>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预订通知
2019-06-28 10:11   武汉工程大学招标采购处

各学院:

为了确保课前到书,保证教学质量,货物管理科采取预订的方式购买下学期课程教材,预订信息会及时汇总下单至书商进行采购。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如下:

1、2019年秋季,学生购买教材按中标折扣据实结算,具体如下:化工出版社教材按销售码洋的69.5%结算,科学出版社教材按销售码洋的71%结算,两课教材按销售码洋的100%结算,其他出版社(即综合类)教材按销售码洋的76%结算。

2、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本学期放假前预订下学期的教材。同学们可于2019年7月1日-7月5日8:30-17:00(周六、周日除外)在流芳校区三教楼3101室现场办理预订手续,也可以直接拨打订购电话(周老师电话:18271958335/QQ:318500179)预订。

3、请从学校教务处主页上查询所订教材的相关信息(《2019年秋季教材预订表》),订单填写时务必注明使用班级、课程名称、教材名称、作者、出版社、版次及册数,并留下班级联系人电话,以便核对和到货领取。

4、为方便广大学生,本次教材预订采用支付宝付款和现金支付两种方式,每册教材按20元收取预订费(发书时据实结算,多退少补)。

若有疑问请及时与货物采购科联系(严老师:81624611)。

感谢大家对教材供应工作的支持!

                                                                                                                                          招标采购处

                                                                                                                                        2019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