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简讯>>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召开2017级中外合作办学能动专业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2019-06-25 11:10  

 

本网讯(通讯员:叶晓江)根据培养方案要求,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将于本学期18周开展认识实习。为保证认识实习计划的顺利开展,能动教研室于2019年6月22日晚19:00在武昌校区2131教室召开了17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中外合作项目)认识实习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由周朝霞老师主持。周老师介绍了本次认识实习的计划安排,对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实习内容、实习成果要求等相关事项做了详细阐述。特别是对实习纪律、实习安全要求等事项重点提出了要求。周老师要求同学们严肃认真地对待认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严格遵守实习工地各项规章制度,听从指导老师和现场工程师的安排,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认识实习作为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实训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学生在学习了通识课程和部分基础课程之后进行的集中实习。通过现场感性认识,为同学们下学期进入专业课程学习提供比较清晰的认识,通过认识实习,能够使同学们正确了解今后专业课程学习的内容,提高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同学们对本次认识实习兴趣浓厚,纷纷发言和提问,指导老师逐个给予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