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简讯>>正文
理学院开展“互助学习之一帮一”教学计划
2016-09-21 11:21  

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降低挂科率,理学院在2016年度第一学期正式启动“互助学习之一帮一”教学计划。

该教育计划实施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本年度学生的学习成绩大幅提升,挂科人数减少,学习成绩靠后者的同学成绩变化尤其显著。2013级激光一般班陈智伟同学在本班同学胡梦华的帮助下,学习成绩明显改善,在二人的共同努力下,陈智伟同学做到了0挂科,对今后的学习也充满了自信。

“互助学习之一帮一”该教育计划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水平,也给了学生自信,让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互助学习之一帮一”计划的实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