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年党员—光能数理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2019-05-08 12:03  

本网讯(通讯员张舒、倪玉蝶)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党风促学风,让学生党员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5月7日12点半,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二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青年党员做—党员寝室授牌仪式,光能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辅导员张舒以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仪式。

曾颖书记在授牌仪式上强调,青年党员“说”、“学”、“做”是学院开展“党旗引领、党章筑梦”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手段,希望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中起好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旗帜,规范言行,在学院开展的党员考核中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曾颖书记为每位党员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青年党员代表言久兴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气氛肃穆庄重,给每位同学都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启示作用。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到各个党员寝室挂牌。

本次光能数理学院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是学院进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狠抓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让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的定位,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各方面为其他同学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党风促学风,以加强党建带动宿舍建设,从每位党员做起,从宿舍小事做起,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更好的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