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4-19 15:49  

本网讯(通讯员张舒 倪玉蝶)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向党组织靠拢。2019年4月18日13时,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4教103室举行,光能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江本武,党委副书记曾颖以及本期所有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本次开班典礼缓缓拉开了帷幕。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音乐将现场氛围渲染得更加庄重,让所有同学升起对党的敬重与爱戴之心。紧接着,曾颖副书记宣读了第6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由江本武书记和曾颖副书记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曾书记寄语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们要向62期的优秀学员学习,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之后,第6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工程2班孟繁润同学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在上一期培训班学习后的感悟与进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思想觉悟,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工程1班项丝梦同学作为63期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认真踏实的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用知识来提高思想维度,用时间来丰富自身内涵,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学员们仔细聆听,感同身受,有如己言。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渐渐走到了尾声。

本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及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为期三周,除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等日常教学课程外,还特别加入了外出实践参观、专题讨论等实践教育活动,将“学、说、做”积极地融合在一起,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党的方针政策等,从行动、思想、认识上向党组织靠拢。

                                                                                                                                          审稿人:曾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