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圆满举办
2019-04-04 08:16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人间四月天,青春进行时。4月2日晚,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光能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华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顺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丰苏老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说明:IMG_3330.JPG

据悉,本届微电影大赛以“青春•成长”为主题,整个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共有12个作品参赛,6个作品进入决赛,最后决出团体金、银、铜奖、最佳编导奖和最佳男女主角奖。

说明:_MG_3524.JPG

正式比赛前,光能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顺老师在讲话中谈到,希望各位学生能够珍惜时间、珍惜友谊,并且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及时排解舒缓压力,认真愉快、积极向上地渡过大家的大学生活。

随后,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决赛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各影片导演(负责人)分别上台介绍影片内容、演职人员情况等后播放参赛作品。参赛同学希望通过他们所拍摄的微电影引发大家对学习、对生活、对梦想的思考,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享受大学生活,追逐青春的梦想。

说明:IMG_341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四届微电影团体金银铜奖分别由2018级能动三班、能动二班、光电二班获得,2018级能动三班获得最佳编导奖,2018级能动一班王世航、光电五班的张可鑫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同学颁发奖杯证书。至此,本届微电影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为国家、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审稿:曾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