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武汉大学郭鑫博士来校做学术交流
2019-04-15 10:29  

本网讯(通讯员姚兴兴)4月11日下午,武汉大学郭鑫博士应邀来数理学院,为学院部分师生做了题为《柯西积分变换空间上广义积分复合算子的差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戴祖旭主持。

报告会中,郭鑫博士介绍了经典全纯函数空间上复合算子的研究历程,及柯西积分变换空间上广义积分复合算子差分的有界性和紧性,同时,郭博士还与大家分享了他最新的研究成果。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与郭博士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专家简介:

郭鑫,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博士生,自2014年9月至今硕博连读于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纯函数空间上的复合算子理论,至今已在国际期刊上发表4篇SCI论文。曾获得湖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讲课比赛三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