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广州捷玛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2019-05-30 12:44  

公司简介:广州捷玛换热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设计、制造换热设备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板式换热器专用液压机、卷板设备、冲压设备、剪板设备、机加工设备、轧片设备、绕片设备、串片设备等。生产制造工艺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16409-1996《板式换热器》、JB/T4751-2003《螺旋板式换热器》、GB14296-1993《空气冷却器与空气加热器》等执行。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多年从事换热设备、热力系统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对各种各样的工业应用、民用场合拥有丰富的实际经验,针对用户提出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准确、可靠、高效的系统方案及相应的换热设备。公司在提供系列化的换热设备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的来图来样订制;非标产品、特殊场合的设计、制造以及换热系统工程的技术咨询、方案选择、设计与优化、能耗评估等技术服务。公司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确保您的设备始终运行在最优状态,最大限度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公司产品包括(板式换热器,钎焊板式换热器、螺旋板换热器,浮动盘管半容积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散热器等),代理销售热水锅炉,蒸汽锅炉。以及,提供换热器的维修、清洗等服务。

公司因业务拓展、规模扩大需要,诚聘有志人士加入捷玛大家庭!

招聘技术员(3-5名)

性别:不限,年龄:20-40周岁,会操作CAD制图软件,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专业优先考虑,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亦可。薪资待遇3000-6000之间(加班薪资另计),具体面议。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每天8小时;

公司福利:

依法享受各种带薪节假日等。

购买社保。

提供住宿、食堂、WIFI、节日福利、全勤奖。

设有篮球场、乒乓球、羽毛球、台球等娱乐场所。

联系电话:张女士17671040210

工作地点:湖北黄梅小池临港工业园3666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