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学院、数理学院赴湖北科技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2-06-29 12:49  

  

本网讯(通讯员:周曼曼 秦平力)为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渠道,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的质量,我院派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6月20日上午,奔赴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工作由学院副院长秦平力教授和柯少林博士带领,受到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程正则书记,胡正龙副书记等学院领导亲切接待和欢迎。双方就学院的办学特色,培养理念,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小组在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宣讲活动,整个宣讲活动由情况介绍、常见问题及招生策略、招生政策变化、考研经验分享、现场交流互动等环节构成。招生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场考生都积极参与提问,宣传小组成员耐心倾听学生咨询,并提供专业性、针对性的解答,让学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学院在研究生教育中的各项举措,获得了学生们的高度认可。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湖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效极为赞赏。此次宣讲会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学子了解我院,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研究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