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电信息与能源学院、数理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2-06-29 12:40  

  

本网讯(通讯员:候华毅 秦平力)为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渠道,扩大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影响力,我院派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6月8日上午,奔赴黄冈师范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工作由学院副院长秦平力教授和候华毅博士带领,受到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杜杰书记,兰智高院长等学院领导亲切接待和欢迎,双方就学院的研究生办学特色,培养理念,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秦院长感谢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多年来支持我院的研究生教育,为我院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合作,力争在研究生培养这一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秦院长在创新楼306教室举行了招生政策宣讲会,宣讲会上全面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情况,并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培养特色和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政策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以学院依托的平台光学信息与模式识别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为切入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规模,取得的成绩,光学工程、电子信息等方向就业等问题。然后与在场的物理学,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关于初试报考科目选择,复试准备等方面关心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报考,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黄冈师范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对我院的研究生培养取得的成效极为赞赏,老师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此次宣讲会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学子了解我院,为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研究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