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先锋丨我为群众办实事—光能数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志愿者清扫宿舍活动
2022-06-23 14:30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乐凯)6月21日与22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200余名学生党员志愿者前往泰塑五栋、九栋学生公寓开展义务清扫活动,积极为学院搬迁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新环境。

学生党员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作表率,以支部为单位负责宿舍清洁工作。清扫过程中,党员志愿者分工明确,对宿舍进行全方位清理,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认真清理每一处污垢。

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全体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密切配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劳动清扫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作为的时代精神;充分体现新时代学生党员服务学生的宗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                                                                                                                      (审核:向翼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