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实践活动:校纪委委员曹迅飞走访光能数理学院学生宿舍
2022-06-17 15:00 刘影  光能数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刘影)6月16日晚,校纪委委员兼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曹迅飞来到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走访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2班学生宿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光能数理学院辅导员刘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辅导员项勤一同参加。

走访过程中,曹讯飞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宿舍住宿条件、卫生情况、用水用电情况,他表示学校会始终把同学们需求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全力以赴满足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健康生活。他叮嘱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寝室卫生、学习氛围,团结班级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复合型专业技能人才。

说明:F:\Desktop\2.jpg

本次走访活动旨在落实落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过走访宿舍,不仅让学院领导更详细地了解到学生的日常生活状态,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关爱,增强了光能数理学子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审稿 陈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