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动态 | 中外合作 | 招生宣传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网上联线慰问确诊学生
2020-03-20 15:45  

本网讯(通讯员 张舒)庚子新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安定的生活,也给归家的学子们带来了焦灼与不安。自疫情发生以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始终将师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及时摸排了解全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两名学生被确诊后,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及时联系跟进,重点做好相应的心理辅导,了解学生的生活与学习困难,并给出解决的方案,解决其后顾之忧,让患病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怀。

3月19日,学院辅导员代表学院联线患病学生,通过网络发送了来自学校的慰问信,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送去了学院对学生及家庭的关心和诚挚的慰问。目前,两名同学均已治愈出院,现居家调养身体,情况一切正常。

在联线中,辅导员老师对确诊同学给予安慰关心和战胜困难的鼓励,让学生们知道他们不是孤岛,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学校、学院、领导、老师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学校为患病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帮助学生渡过难关。两名学子表示非常感动,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一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坚定信心,康复好身体,珍惜时光,抓好学习和学业,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院办电话:027-87992089  院长信箱:zhaosu@163.com  邮编:430205